我就是我 ♥

我就是我 ♥

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

Miss you n daddy badly... :')

我只想说..我是真的很没用...
2个疼我爱我的男人都离我而去..

只留下我这个爱迷路,笨头笨脑的在世上..
要我自己独自一人面对世界的眼光,异样..还有那讨人厌的眼光..

谢谢你们叫会我一切的东西..我真的很感谢你们...
爸,出远门到天堂里,记得要照顾好自己..别担心家里..我会记得睡前把门窗给锁好..别担心..在天国要过的比世上还要开心哟 :')
爸,我欠你的东西太多了..大餐,还有最重要的,我爱你!谢谢你包容我,养我,疼我,照顾我,爱我20年!谢谢你爸!我♥你 :)

家华,我要你明白,我不是因为你是有钱人的孩子而跟你在一起..记住,不管你是穷人还是富有的人,我对你是真心的!不管别人在我后面说我是看上你的家世还是什么..请相信我..我不会因为你是有钱人而跟你一起..对不起..记得照顾好自己..不要整天打电动了..要考书了..就当作是为了自己,努力多一次..请忘记我们之前的一个月..如果能够,我希望你回来..不要离开我..不要像爸一样的把我给丢下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