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我 ♥

我就是我 ♥

2013年1月5日星期六

怎么办,我好想你 :'(

怎么办,我好想你..
每天去上班时,望着隔壁坐位,
看到你对我微笑,
摸着我的头,
叫我1声baka =)
握着我的手,
保护我....

我哭了...
为什么!!!! 好好的2个人,
就因为我管太多么?

这1切都是梦!!!!
分手也只是梦!!!!

那天,
在电影院里,
你从后面抱着我,
抱的很紧,很紧..
说着:dear,我不会让你走!我要抱紧你,
直到世界末日到来那天,
也不会让你离开我!<3 p="p">
握着我的小手,
嘴里1直说baka dear~~baka dear <3 p="p">我很幸福,真的很幸福 <3 p="p">
你的关心,
你的呵护,
你的疼爱,
这些都是真的!
你更本就没离开我对吧 !

为什么每次都要用这些话来安慰自己 T.T
你说,不要让我再伤心了..
可是倒反过来,
这样的我更伤心..

每天上班,
哭着上班..
回家后,
每1天都要哭到睡觉..

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??!!!
我好痛苦!!! 真的很痛苦!!!

我不要你离开我..
真的不要..好不好:(

每天以泪洗面,
这就是你想要的吗?
你说你不爱我了,
那当初为什么还要来爱我?

你把我抱上天堂,
又把我丢去地狱..
这样你很开心么?

如果是,那你赢了..

我很想见你,
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说..
可是,这1切的1切,
已经来不及了..

我知道我是第3者,
你和game之间的第3者..
到最后你还是选择了它 :')

我这第3者也该退出了吧..
对不起,我爱上了你..
爱到无法收拾心情上班..
连上班都要哭着去上班..
1点也不像我自己..

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幸福,
为什么别人可以有那么多人疼爱,
我努力了很久很久..
到最后还是1个人,
1个人的生活...
我度过了19年又11个月单身生活..
好不容易遇上你,
我以为我的幸福生活就从这刻开始一直到老..

但是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快..
35天后,
我又是1个人了...

这35天里我真的很幸福幸福..
看戏,
淋雨,
吃饭,
逛街,
做工,
睡觉..

我真的很幸福幸福!!!!!!!!!!

Dear..我真的很爱你很爱很爱你...
miss you so much <3 p="p"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