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我 ♥

我就是我 ♥

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

爸....

爸,其实你早都知道我根本就离不开你的了对吗..
你还记得上次你住院割盲长是么..我在你床边哭得很惨..
你却微笑的对我说,乖,别哭了..爸爸只是来把坏掉的东西去除,然后就可以出院啦..

你看,连病人都能安慰我..我真的很傻..爸,你知道吗,我最爱你叫我起床了..虽然有时会对你发脾气..但我不是有意的..爸,对不起..

这次换我叫你起床了,为什么你不要起床...为什么!!!
为什么不要起床...爸!!你明明知道我不能没有你啊!在家里我只有和你还有妈感情最好...

别的都看我不顺眼..爸..我真的不能没有你..真的真的...我很想你啊!!

爸爸~T_T~
快回来,快起来好不好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