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我 ♥

我就是我 ♥

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

:)

拜6那天 我干了一件该值得夸奖的事
那就是把2个脸书给关了

原因很简单 这世界完全变了

变得我一点也不认识

好陌生  我关了也好 反正都没人会注意到 原来我早已消失不见

我想离开 到好远好远的地方
没人会注意的一个地方

那种孤单的滋味 想必也只有我能接受吧

换成一个正常人 一定不能接受

朋友说,你疯啦?

我只有用微笑来回答她

掩饰了表面其实怕孤单的滋味

爸走了 一切的东西不再是珍贵

不再是那么值钱的了

爸说的对,没用面子书麻不是一样要过活

那又何必去浪费时间在这些不必要的事物上呢?

所以,我很感恩,这段难熬的日子
有了爸的保护再加上上帝的眷顾

一切过的很普通

真的感恩♥  谢谢你阿爸父!谢谢不我最爱的爸爸 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