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我 ♥

我就是我 ♥

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

"IF"


如果有如果
如果 你是我的______那该有多好
如果 我能陪在你身旁_____那该有多好
如果 我能像你1_自由自在的到处飞_____那该 多好
如果 我的脑袋像你1样那么灵光的话_那该多好
如果 我能像你1样,出国留学_____那该多好
如果 我能像你1样做自己喜欢的事__不受任何约束_____那该多好
如果 我的我拥有跟你1样健全的身体_____那该多好
如果 我的皮肤可以跟正常人1_____那该多好
如果 你能看我多1_____那该多好
哪怕只是1__这样就足够了
我,
我真的真的很怀念我们才刚认识的时候
有说有笑,互相关心
    你真的害了我狠狠跌了1
你根本就不懂那是什么滋味
真的真的很痛
我差点就爱上你了!!!!!!

我真的希望我家人说的都不是真的
我必须接受这残酷的事实
因为我知道
我只是你利用买卖的工具罢了 :’)
而我   永远也不会成为你心目中那位女神
我认了  在脸书的信息有超过千封
句句都是互相关心
互相打骂  你还记得吗?
520号的那天_我们是怎么过的:’)
XXX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
我已经狠下心了 不再玩面子书
因为我知道 就算我online
你也不会主动找我聊天了
所以 再见了
我不会在烦你  因为我知道  我永远不可能会是你的公主
放开1_或许会比较幸福


我已经把我们在1起的时光 好好珍藏在心底了
我不后悔_真的不后悔

我想你  但我会慢慢把你给忘了
这是你想要的
也是我必须做的

脸书  我会忘掉你的存在
再见 曾经陪我走过1段很短的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Susie Wong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23/09/201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