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我 ♥

我就是我 ♥

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终于考完我的SPM咯^^

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
真的是轻松多了^^

不过
今天在班遇到有够soi的事==
刚到考场
一进到班
就一大对狗屎在那里==
而且还很臭勒==
心想。。
这样子怎样考试哦??

aduh!!!!!!!!!!!!!=='''

还好考官把‘它们’给扫走了。。
呼~~~

还不到20分钟。。
又看到我班的拉子在哪睡觉
睡觉虽然不是1件坏事
但是
她打呼的声音是有够大声的下咯=='''

真的是啊><'''


不过。。。
哈哈哈哈~
终于考完咯~
我要追戏追戏!!!
还有很多等着我去看的呢^^
哈哈~
看个痛快^^


写到这里先呗^^
2010/12/20
6.35pm

by..shapo susie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